close

接近傍晚,覓食時間到,我照著服務小姐畫的圖順利的找到了釜山名所-錦繡河豚,要來嘗嘗我沒吃過的河豚耶


*在大馬路上會先看到這個招牌




*再走進去牆上會有路標跟地圖,招牌上寫的應該是24小時營業


*終於來到了本店,這家在首爾據說也有分店

*看得出來應該很有名氣,很多日本觀光客來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河豚鍋,上面鋪滿了一層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像是竹筍吧


*翻一翻看到魚肉了


*魚肉還蠻大片的


*店內的布置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滿滿的坐無虛席,而且感覺得出來很多公司聚餐跟家族聚餐都會來這裡.我點的河豚鍋還有附贈小菜-泡菜,海帶,嫩豆腐等,河豚肉很嫩,跟一般魚肉很像,至於湯的部分,可能是冷了以後我才喝,覺得有一點腥味,這一餐花了我10000w,就讓我心滿意足的離開海雲台.


*海雲台觀光夜市,在這我買了2顆蘋果,慢慢的走回海雲台地鐵站


*地鐵站前車水馬龍


*壟罩在夜色下的海雲台火車站


接下來我坐地鐵來到了廣安大橋,廣安大橋全長7.42公里,是韓國第一個複式吊橋,最吸引人的是橋上的絢爛燈光,所以我選擇來這裡看夜景.


廣安大橋位於廣安里海水浴場,與海雲台中間隔著世峰樓所在的冬柏島.


*廣安大橋的燈火真是迷人


*沿著海灘有很多咖啡廳跟飯店


*沙灘旁的馬路上,看得出來這裡真的很熱鬧,前面一整片黑黑的都是沙灘



*晚上要拍夜景沒有腳架真的很不容易,這是唯二的廣安大橋夜景


*這也是熱鬧的街景


*從這裡走出去就可以到金蓮山地鐵站


*小巷子裡竟然也有燈光藝術


慢慢的坐公車回釜山火車站,就在廣安大橋璀璨的燈光下結束了我的釜山32夜行.


釜山,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