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是整個釜山行我最期待的.


從梵魚寺地鐵站坐1號線到市聽再換3號線到海雲台,來到釜山的第三天,我總算3條地鐵線都用到了.


一出海雲台地鐵站就看到這個指標,這樣應該很難迷路吧!!




*釜山有很有名的國際電影節


在海雲台火車站的對面,我找到了我要搭的公車-181,問了一下旁邊的3個阿珠媽,確認公車有到我要去的地方,不一會公車就來了,慢慢的往郊區駛去.一上車我也一樣問了一下司機,請他到站時要叫我,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坐公車了.大概過了30分鐘,司機示意要我下車,在海雲台等公車時遇到的3個阿珠媽也提醒我,原來他們跟我是同一站下車,早說嘛!!


話說一下車,我有點嚇一跳,看照片一直想著海東龍宮寺是在海邊,可是一下車完全看不到海,我還想是不是下錯站了,結果阿珠媽要我回頭,結果---


*一下車往回看,就會看到這個指標


跟著指標走進去


*看這指標跟斜坡,就知道這條路是個小山路



*沿路還會看到這個指標,表示我真的沒走錯


走了一陣子,途中還看到不少遊覽車上山&下山,我想遊覽車上的乘客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有個小女子一個人獨自&很可憐的走上山


*不一會看到這個大停車場,環繞著櫻花


這時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肚子真餓,我趕緊找了找網友推薦的餐廳吃飯,本以為會很難找,沒想到走進龍宮寺的沿路上只有這一家餐廳


*店名&外觀 網友寫的資料寫的店名錯了一個字,害我還懷疑了一下
 


*菜單,我點的是右上角山菜拌飯


*廚房


*我點的餐



這一桌感覺很健康也很美味,左上角的辣醬自己決定要加多少


*久違了免費的咖啡,在首爾大概要收費100w,這麼冷的天氣又要往海邊走,還是先喝杯咖啡取取暖


*往龍宮寺的路上儼然是個小市集,這家好像在賣木材還是山藥之類的


*這應該是海帶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一排12生肖


*另一個方向拍過來,要拍到沒有人真難,我在這等了10分鐘,等不到沒有人的時段


*漂亮的櫻花


*莊嚴的觀音像


*石塔


*總算要進到龍宮寺內了,越來越有要到海邊的感覺


*繼續往下走


*可愛的得男佛


*原來韓國人跟台灣人的心願都差不多


海東龍宮寺是座落於海濱岩石上的小寺廟,主奉觀音菩薩,以東海上的壯觀日出有名,每逢年初,會有很多遊客為了欣賞新年日出到來,它也是韓國唯一座落於海邊的寺廟,與襄陽洛山寺,南海菩提庵並列為韓國三大觀音聖地.


*當初就是看到這樣的景色吸引我前來,這些石頭真是奇形怪狀


*龍宮寺全景


*另一個角度看龍宮寺


*就是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出


*矗立於岩石上迎著海風的佛像



*這裡應該就是龍宮寺名字的由來


*走進不二門


*走進這個門就會有很多福氣


*看到這2隻突然就覺得自己會很有錢很有福氣




*又有可愛的小和尚


*走到後山看到這個笑嘻嘻的佛像,心情也會很開心


*龍宮壇



*海水觀音大佛



*從後山往下看龍宮寺


*漂亮的雕刻


這裡我真的蠻喜歡的,雖然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可以看到海,周邊的岩石又很漂亮,


親自來一趟比看照片更震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