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雲台的information center拿了詳細的海雲台地圖,詢問了一下服務小姐等會我想去的迎月嶺及吃晚餐的餐廳該怎麼走,只見她用非常流利的英文解釋給我聽,並在地圖上畫好路線圖,讓我有了大概的方向感,因為接下來這一段行程是我最沒把握的,並竟之前找到的資料太少了.服務小姐還跟我說,可以用走的去迎月嶺,不遠大概只要走15分鐘,不過我從來不聽韓國人講會走多久,因為每次他們講的時間,我大概都要再加上2/3時間才是我真的花的時間,誰叫他們走路都這麼快.我微笑的告訴她,我剛已經從世峰樓走過來了,整個人很累,詢問了一下坐計程車要多少錢,他說不會超過3000w.


當下走到馬路攔了輛計程車,花小錢可以讓自己更輕鬆一點,何樂而不為.只見司機就照著服務小姐畫的路線圖行駛,正當我覺得已經到迎月嶺的入口準備要下車時,司機跟我比了個手勢,示意要繼續沿著山路往上開,就這樣沿著不算平緩的山路行駛,我看著跳表機不停的跳著,心想司機到底要開到哪,大約過了幾分鐘,只見司機在一個制高點停了下來,比了比外面的涼亭要我下車,付了錢也才2600w.


*一下車就看到這盛開的櫻花



*一整條路上綿延著櫻花


*迎月嶺


*多美的街景,車子就停在櫻花樹下


*開車在這種路上真是舒服


*停車場對面漂亮的咖啡廳


*這就是司機要我下車時的涼亭,海月亭


*爬上海月亭,往下望,真的是綿延的櫻花道,迎月嶺的櫻花大道整個綿延約6公里


我就沿著來時的路慢慢往下走,心裡慶幸還好有聽司機的話坐計程車上來,要不然這一段小山路我可能會放棄繼續往前走,那也就沒辦法看到美景了!


*轉進小公園裡的櫻花道


*整個迎月嶺都是這樣一旁開滿了櫻花,一旁是有特色的建築物,像是咖啡館跟美術館,所以這條路又稱為迎月嶺美術路



*途中另一間漂亮的咖啡廳


*往回看


*另一株盛開的櫻花


*我在櫻花樹下


*這個彎道也很漂亮


*又看到五六島了,這個角度看起來有4個島


*Korea Art Center


*這個樓梯也很有特色,不過我已經沒力氣走上去看是到哪裡


*這個角度看起來有5個島了



*俯瞰海雲台


*這棟也有一些餐廳跟KTV


(2011.01看"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的釜山行,就是到這棟大樓一樓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這間應該也是餐廳,很有特色的



*這間就是位在迎月嶺的汗蒸幕-VESTA,看過網友拍的照片,從這裡可以看到海景,本來有打算來這裡過一晚的,但後來懶得換住宿只好作罷,有機會再來釜山,我會再來試試看的


*招牌



*迎月嶺上連停車場都很特別


*ILLUA Hotel,前面幾個人好像電視台來勘景的


*另一個角度看迎月嶺的櫻花


*這棟大樓整個面海,view應該很不錯



*這棟大樓的樓梯很特別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平地,結束了我的迎月嶺探險記


*這棟建築物的前方道路,就是迎月嶺的起點,也是一開始我想下車的地方



*前方又是海雲台,這條路也是紅薯夫婦走去海雲台所走的路


*釜山不虧是海港,有很多海鮮餐廳,這家是賣螃蟹的


*這家應該是賣日本生魚片


*很難得看到平交道,火車快要來了


*這裡也有渡船,應該可以出海看風景吧


*也有很多飯店,住宿不用擔心


*夕陽逐漸西下,而我也將離開海雲台


*再回頭看一眼剛剛走過的路


*海雲台海灘


*迎月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