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龍宮寺山下等公車回海雲台時,看著公車站牌好像有到一個叫做Centum City的地方,離我想去的世峰樓,就是舉行亞太經貿會議的地方很近(這完全是一個大誤解,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把地圖看錯了),附近也有一個Apex公園,據說值得一看,於是詢問了一下一旁在等車的漂亮小姐,確認有到,我還心想,自己真的是太聰明了,可以直接坐公車到,不用搭回海雲台地鐵站再轉地鐵.


車子沿著原路走回海雲台再繼續往前開,馬路越來越大,感覺也越來越熱鬧,終於--司機先生叫我下車.


一下車,看到的街景跟釜山火車站那邊的完全不一樣,這裡感覺現代多了.


*寬闊的大馬路與高樓




對面就是BEXCO,是舉辦2005APEX會議和各種國際活動的會展中心,很多韓國歌星也會在這裡開演唱會.



*百貨公司前漂亮的花圃跟舒適的休閒空間


海雲台的樂天百貨是20063月開幕的,同一年6月就打敗了美國紐約的Macys百貨,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百貨公司,這裡總共有89000,擁有溜冰場,SPA,電影院和室內高爾夫球場.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韓國中央日報的報導,說在這裡工作的店長巡視一周大約12公里,要花約3小時,每天巡視3遍就等於要走36公里,我想這個店長身體應該不錯,每天都做很多運動.


*樂天百貨


*可愛的小火車


這裡很大,所以要記得去拿導覽手冊,免得迷路


*百貨公司太大了,所以給客人休息的地方也不少


而我又不免俗的跑去頂樓看看能不能看到風景,有點失望,這裡可以看風景的範圍太少了,還是昨天去的港口附近的樂天百貨視野比較好.


*頂樓看出去的風景


*另一邊


*很驕傲的告示牌


*新世紀百貨全景,看到前面的玻璃光罩嗎?那是整個百貨公司外觀最引人注意的地方,裡面1-3樓是Spaland,就是可以作Spa的地方,我看了一眼,裡面布置得蠻豪華的,可惜不知價位如何?


走過馬路,就來到了Apec Naru公園,據說蠻有可看性的,一入眼就看到這株造型很特殊的樹木.


不過我還是很納悶,地圖上看起來很近的Apec House(世峰樓)到底在哪?等一會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