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怕冷的我,從來沒甚麼意願冬天往韓國跑,不過來韓國玩這麼多年,終於下定決心找個冬天來看雪.
這個冬天的韓國很冷,天氣也很怪,5,6年沒下雪的釜山竟然也下雪了,不過這讓要去釜山的我們可是超開心.
飛機降落到釜山金海機場,沒想到跑道兩邊都還有積雪.

走出機場,道路兩旁也都是積雪

要坐機場空鐵時,我的交通卡竟然刷不過,找了服務人員,他也沒解釋直接開閘門讓我進去,就這樣我的交通卡一整趟旅程下來變成了公車卡,只能刷過公車的刷卡機!!
在坐地鐵的路程中遇到了一個熱情的韓國人,怕我們會迷路,一直交代我們要去哪裡換車,要不是我的交通卡有問題要找服務人員,耽誤了些時間,我想他會一路護送我們去換車呢!!不過他也提到,還好我們是這時侯來,要是早幾天,釜山很冷很冷,還下了很多雪,我們在心裡想,就是要冷下雪,我們才會這時候來呢!!

一陣忙亂中,終於抵達了這次我們住宿的南浦洞,換好了錢後,看看時間原本想去太宗台吃烤貝殼的,但是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只好留在南浦洞覓食.本想去上次來釜山時吃過的豬肉湯飯店,沒想到竟然找不到,只好憑著印象去找上一次沒找到的河東豬肉湯飯.

這也是一家很有歷史的店家

很小很小的店家,裡面桌子才幾張,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進來,看的出來生意還不錯!!
雖然只是簡單的豬肉湯飯,但不免俗的還是有很多小菜

好吃的豬肉湯飯

吃完後,看看地鐵站出口的溫度計,1度,但還好沒有想像中冷.趁著百貨公司還沒關門,到頂樓看夜景.3年多沒上來,樂天百貨的頂樓有了很大變化,多了咖啡廳,多了木棧道,但夜景還是一樣漂亮.
靠海的影島大橋

市區的釜山塔

在4樓看水舞,還是在一樓看比較清楚

漫步在光復路上,光復街的燈節在前幾天已經結束,但路上還是有一些燈節及耶誕節的裝飾

往前走一段,竟然還有燈飾亮著燈

光復路街景

來到韓國,總不忘吃31冰淇淋

逛了一會兒,肚子漸漸餓了,看到這家烤肉店,來個宵夜場

在釜山常會看到很便宜的烤肉,例如一人2,500w,這是在首爾很少看到的,我們點了便宜的薄片五花肉,也點了稍微貴一點的醃肉,沒想到竟然還有附送蒸蛋.

還有好喝的韓國味增湯跟豐富的小菜

雖然是薄片的五花肉,但美味依舊

這是稍微貴一點的醃肉,好吃不死鹹



這一晚亂走亂逛,我們也晃到快11點才回住宿,今晚要早點睡,因為明天4點就要起床趕去滑雪場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