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慶州火車站,我們在站前的城東市場逛了一下.



本想直接回釜山的,但考量到我弟他們再來慶州的機率很低,於是決定多留點時間在慶州,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另一個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佛國寺.
佛國寺前的大馬路,竟然沒甚麼車

來到了佛國寺,當然要來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南園餐廳用餐,老闆娘還是一樣在外面招攬顧客

這種可以煮水又可以取暖的裝置在寒冷的冬天真是好物.

一走進餐廳,老闆娘也不管你要點甚麼,直接先端上海鮮煎餅跟涼拌橡子凍,是說吃完這兩盤我們也有一點飽了,還在想甚麼時候可以拿到菜單點餐?



這魚看起來就很美味,老闆娘很厲害,只有一個人,屋內有3個爐同時在煮東西,戶外還可以烤魚,還不會烤焦,這讓我想起我們家也很會煮菜的媽媽

最後我們接受老闆娘的建議,點了拌飯跟牛肉,不誇張這滿滿的一桌,我們吃的很辛苦,但不能否認,能被這麼多人推薦一定有他的道理,真的是好吃又美味,最重要的是老闆娘人很好又很可愛.

這是我們點的牛肉!!

吃飽喝足,我們一路慢慢走向佛國寺

世界文化遺產的指示碑



湖水一樣結冰了



在這裡最特別的是我們看到了小冰瀑



這是佛國寺很有名的紫霞門,門前的階梯因為安全跟保存因素,不能走

有韓國朋友的人都知道,慶州是千年古都,每個韓國人畢業旅行一定會來慶州,而慶州必遊景點就是佛國寺,而不免俗的大家都是在紫霞門旁留下團體照

就是這個角度

這時我們又看到另一個小冰柱,我覺得這很像是假的,但真的上面還有水在流



應該也是很有名的水,我不免俗的喝了一口



佛國寺內殿

也是古蹟的石塔





旁邊的三層古塔正在整修,但還是有指標介紹整修過程

在韓國寺廟一定會看到的堆石頭

這個我不得不佩服這個堆的人真的很厲害

結束了佛國寺我們4點多離開了慶州回釜山,因為路途順道,於是我們坐地鐵在釜山大學站下車,在地鐵站置物箱寄放行李,來釜山大學前這商圈逛逛

今天運氣不錯,剛好遇到很多彩妝保養品店都在打折,我們光是身體乳就買了8瓶,面膜買了60片(內心OS:買一送一,不搬對不起自己啊!!),我們本來是要逛衣服之類的,沒想到又不小心走進彩妝店.
今日晚餐:路邊隨便一家賣炸雞的餐廳,雞同鴨講後我們選了這個套餐,有炸雞

有家年糕的醬料雞(這我自己亂說的,雖然辣但是也很好吃)

臨了,回到飯店10點多,我們抓緊時間又跑去吃31冰淇淋,一整個心滿意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