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釜山的最後一天,不過釜山比較有名的景點上次來時都去過了,所以這次我們只挑幾個沒去過的景點走走.
早上一起床,決定再來去吃釜山有名的豬肉湯飯,只是上次來時去吃的那一家,第一天到時沒找到,剛好上次來的照片我弟有存在IPAD哩,剛好有照到地址,仔細一瞧,原來的地方拆掉了變成停車場,老板娘在隔壁重新找了家店面,店面變的比較大也比較時尚,但也少了老店的感覺!!

好吃的豬肉湯飯,跟第一天吃的河東豬肉湯飯比,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口味



吃完飯買好一日券,我們搭地鐵轉公車來到了甘川洞文化村



一走進巷子,沿路就有很多壁畫或是一些裝置

這條魚好像是馬賽克貼成的

沿著階梯上去,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份地圖

在這裡不用怕迷路,到處都有箭頭指標(不過那個地圖我有點看不懂!!)

翻拍照片,就是這樣一排排藍色屋頂,所以有網友笑稱這是小希臘村



咖啡廳外的壁畫





咖啡廳上屋頂有觀景台,可以俯瞰釜山港

整個甘川洞文化村












沿途某個公園裡可愛的壁畫

跑跑人,話說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曾來這裡出外景

這面牆也很漂亮

這個跨欄我覺得很有趣

這讓我想到"123木頭人",原來每個國家的小朋友玩的遊戲都差不多



顏色鮮艷的燈塔跟咖啡杯

燈塔裡

小公園

買的地圖裡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只要集滿章就可以換明信片,這幾年韓國政府就透過這樣畫壁畫,重新規畫的方式重建了老社區,也為地方帶來了人潮,所以很多地方都出現了這樣的文化村,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