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甘川洞文化村,我們來到了扎嘎其魚市場,打算沿路逛回住宿處.
有名的黑糖餅,跟首爾不一樣的是內有餡料,有好幾攤每家都有人排隊,所以我們隨便選了一家.

路上一整排都是賣吃的,很壯觀的景象

不知是甚麼麵

明天就要搭機離開,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改到離機場比較近的沙上站住宿,放好行李已經快2點,只好隨便找家店吃中餐,剛好看到這裡有有名的辣炒雞排店:柳家
其實我們一開始點錯,先點了炒飯

飯很好吃但是沒吃飽

仔細研究了一下菜單,終於知道我們點錯了,於是又加點了辣炒雞排,嗯,好吃



接下來就是放鬆時間,我們來到了new centery地鐵站,這裡有樂天百貨

新世界百貨

這家新世界百貨可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我們要去的是這個高貴不貴位於新世界百貨裡的SPA Land汗蒸幕,就是上圖中半弧形的部分,整個走進去非常高級

裝潢的非常雅緻,可以說我去過這麼多汗蒸幕中裝潢最漂亮的,也非常適合拍照,這是我第一次在汗蒸幕裡照這麼多照片

忘了有幾層樓



有各種躺椅可以讓人休息



還有戶外泡腳池,貼心的店家還有準備外套讓想到戶外的人穿





這是我們點的冰,有冰淇淋,紅豆等,一份8000w,台幣200多,看在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

各式各樣的窯





二樓的休息區

從二樓往下看

還有可以看電視的地方,這看起來好像網吧



不過今天因為是星期六,人非常多,很多窯裡都擠滿了人,而且這裡也變成了觀光景點,我還是第一次在汗蒸幕裡看到這麼多西方面孔,人很多,很多設施想用也沒位子,所以雖然限用4小時,我們大概3個半小時就離開了,下次如果要來我會避開假日的.
來到海雲台用晚餐,這家我在台灣的旅遊書上有看過,點了海鮮湯

滿滿的海鮮非常美味,這家還有辣炒章魚,有機會我會來試試



最後的最後,我們來到了海雲台附近的emat大賣場採購

我弟說這推車比台灣的感覺高級多了

這是第一次冬天來韓國,說實在的除了賞雪滑雪外,冬天來韓國一點都不方便,除了穿的很厚行動不方便以外,還要擔心會不會因為雪下太大影響到飛機甚至是一般大眾運輸工具,整個交通變數很大,還是來賞櫻賞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