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茂朱度假村的welcome cneter,拿好行李坐上2號接駁車,終於可以到我們住的房間.整個渡假村總共有3種不同住宿,有高級飯店一晚要5-6000台幣,有適合全家出遊附廚房的family ,也有適合青年學生的國民hotel,這也是我們這次住宿的選擇,整個房間很簡單,就是地板鋪棉被睡,有個小浴室,每層樓有共用的廚房.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剛好看到其中一個滑雪道

住這裡我們是請釜山住宿的老闆幫我們定的,不過我猜老闆或老闆的朋友應該是有渡假村的會員卡,因為我在渡假村的網站上看到我們住宿的房間一晚要95,ooow,不過老闆告訴我的房價是50,000,還告訴我訂房預約編號(上面還有個韓國人姓名)
雖然是平日,但整個滑雪場上還是很多人



當初計畫來韓國賞雪,因為來釜山的機票跟去首爾差了不少錢,於是我們選擇了來釜山,但是這是韓國南部,相對來講看到雪的機率比較低,本來還計畫從釜山坐車到江原道幾個城市例如江陵或是太白,但是起碼坐車單程就要5-6個小時,一直到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來德裕山,滿足了我們賞雪跟去滑雪場這雙重目標,於是才選了位於德裕山的茂朱度假村.
德裕山位於韓國白頭山脈的中心,最高的香積峰標高1,614公尺,是韓國第4高山。於西元1975年被指定為第十座國立公園。整個國立公園地跨全羅北道及慶尚南道,面積達231.65平方公里。最簡單的大眾路線:從全羅北道茂朱度假村搭乘纜車直上標高1,525公尺的雪天峰,再往香積峰、中峰的方向前進
我們沒甚麼體力,不會想著爬山,當然就選最大眾的路線-坐纜車去!!
仔細一看,纜車旁還有雪撬,雪板裝用的置放處,這些人要坐纜車從高山上一路往下滑!!

纜車一路往上走,滑雪道上的人漸漸變的跟螞蟻一樣

搭纜車搭了好一陣子我們才來到了雪天峰,這裡離山下已經有800公尺左右的高度差

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真的很漂亮但也很冷!!

這裡也有lift可以上來,不得不說這裡的滑雪道真的又長又陡,看到幾個滑雪板的高手真的是跳耀式的滑下去,真令人佩服!!



這是用手機360度照的,這時才發現應該要買觸控筆的,不然每次要用手機拍照都要脫手套,又冷又麻煩,這是在亞熱帶國家的我事前沒想到的



往山下看,一塊一塊的雪地也很漂亮

從這裡往山上看,樹上都積滿了雪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同樣藍天白雲白雪,看的出來天氣很晴朗,這裡還被我表嫂誤認為是北京的天壇!!

從這裡我們要慢慢走600公尺到最高峰-香積峰

一路上兩旁積滿了雪,也不知道有多深,雪下面是甚麼,所以我只敢乖乖的走在前人踏出的路上



樹上積滿了雪,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景色











回頭看我們出發的地方





雖然只有600公尺,但我感覺走的好久,好不容易總算到了香積峰.這裡一樣一望無際





哈,我們總算走到了,想起早上去的九千洞,一路往上走,最後的目的地也是這裡



高山上沒有任何遮蔽物,風好大好冷,所以拍完照我們趕緊下山!

看到有人在"滑"雪,我想起我的包包裡有個大塑膠袋,於是也拿出來,像以前在清境農場滑草一樣,沒想到超好玩的,還吸引了一些小朋友的注意,沒滑多久,趕緊把塑膠袋送給一旁的韓國小朋友.

天氣冷,但這裡的餐廳超貼心的,中間有個火爐可以讓大家烤火取暖,我在這裡也把弄濕的手套烤乾.

德裕山風景真的很漂亮,有纜車不用花太多體力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很值得大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