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3天的行程,我們的腳已經酸到不行,於是今天早上我們決定放棄原本預定的清溪山,要去汗蒸幕泡澡休息一下,坐上前往弘大的公車,我們要去的是位於弘大附近西橋飯店旁的Happy Day SPA,按照網路上找的資料,它是位於西橋飯店旁的建築物,可是我們在西橋飯店旁沒有找到類似的建築物,不死心的往前走,終於在西橋飯店旁的第二棟高樓找到了目的地,這2棟高樓中間,可是夾了幾棟比較矮的建築物,還好我有印入口的照片,不然一定找不到.


       走進地下室,付了錢,馬上就是男女湯分開,可別走錯哦,這裡跟第一天去的sperax比較起來,明顯地方小多了,泡湯的池比較少,連可以進去烤的窯也比較少,不過可以躺著休息的大廳有2層,一早來還蠻多人正在睡呢,很多都是年輕人,可能是昨晚在弘大這邊pub玩了一晚來這裡休息一下,不過我真的沒看過所謂的型男,害我稍微失望了一下.


       待到快2點,想著下午還有行程,趕緊換好衣服,不然我們可是會一直待下去,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搭上計程車,我們來到網友推薦在梨大的六位鍋,雖然已經是下午2點了,但是我們還是在外面等了一會,可見生意真的不錯!我們點了網友推薦的白鍋,不過發現身旁的人都是點海鮮辣鍋,只是想說來韓國這麼多天,都吃辣的,換個口味好了.這白鍋吃起來很像是義大利白醬,怕吃奶油的人可能會吃不慣.不過我到是覺得很好吃,尤其吃了那麼多天的辣,可以適時換個口味,記得一定要加點起司哦!!


*我笑說這是奶油口味的炒年糕,因為內容物跟辣炒年糕差不多,吃完也可以點白飯下去炒



       吃完飯我們作了一個小時的地鐵來到了水原,出了地鐵站,我們想搭計程車,沒想到要搭計程車的人真多,排了10幾分鐘才輪到我們.把寫著八達門韓文的紙條給了司機看,這個司機很可愛,一路上跟我們講韓文,看我們沒反應,應該知道我們聽不懂,因為我只聽懂他問我們說:不懂嗎?可是他還是一直講一直講,害我們不知如何是好,到了八達門,他指了指八達門卻絲毫沒有要停車的意思,我們開始有點緊張起來,後來一直開到水原華城的廣場,才停了下來,我猜想,司機看我們是觀光客,猜我們是要到華城,所以就直接開來了,可是大叔,我是想去八達門那爬城牆啊!!


*水原華城前的大樹


*水原華城前廣場


        還好去年韓國朋友有帶我來過水原華城,知道後面有一條路可以爬上水原城牆,不過這段路有點難度,雖然不遠,可是還蠻累的.


*爬上制高點,可以俯瞰整個水原市區




*可以祈願的鐘,要敲鐘可是要付錢的


        回到搭乘環成列車的售票口,這是我們發現我們作了一件蠢事,原來最後一般環城列車4點鐘,在我們剛到這裡時已經開走了...,這表示我們得自己走下山了,還好都是下坡,不然我想我會哭的!!


*水原華城全覽圖,進去要花1000w,上次已經進去過了


*城牆旁的芒草


*沿路的銀杏樹


*紅到發黑的楓葉


      其實走累了,城牆旁都有路可以接到馬路上,只是我們看到指示牌,離我們要去的終點站-長安門,只剩500公尺,就繼續努力囉!!


*像是小型的萬里長城


*終點站--長安門


*黃昏的長安門


      走到長安門天色已經暗了,本想研究一下公車搭回水原車站的,但是一群懶人,還是直接伸手攔了輛計程車.


*熱鬧的水原車站內


*水原車站是地鐵跟火車共用的,所以一整個大


        一路晃回首爾市區,來到了明洞,今天要吃的是蒸雞,這裡比較有名的有2家-鳳雛蒸雞跟安東蒸雞,網路上各有推薦者,於是我們也沒特別打算,找到哪家就去哪家,憑著以前的印象,我們來到了鳳雛蒸雞.真的很好吃,味道像是辣的三杯雞,馬鈴薯也都很入味,韓國粉絲也很好吃,我們都想回台灣,要事想吃這道的話,請我媽作比較有湯汁的三杯雞應該也差不多.


     吃飽喝足後,我們往首爾塔出發,目標是看夜晚的首爾塔以及首爾夜景


*打燈的首爾塔,記得以前隨著時間不同,顏色也會更換,今年好像沒有了


*首爾夜景


*晚上的首爾塔前廣場,有燈光秀哦


        晚上9點多,我們回到明洞,這幾天雖然常來這,但都沒有時間好好逛逛,只好趁著攤販們快收攤前,抓緊時間,買了些小東西,眼看著攤販都收攤了,我們也只好不盡興的坐公車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