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削好水果,買好壽司,準備好野餐的東西(其實也只有壽司跟水果而已)今天我們要去爬山,只是買好壽司,才發現水果放在廚房忘了帶出來,結果回去找已經不見了,我的2顆大水梨啊:(,所以到最後只有壽司跟著我們去爬山,在民宿對面坐上公車,往郊區的方向前進,今天我們要去的是位於首爾近郊的北漢山國立公園-道峰山區,號稱是在首爾最容易到達的賞楓景點.一下車,不用擔心會迷路,因為真的蠻多人要去爬山的,跟著走就對了.一下車會經過一連串餐廳跟賣登山用品的店,看來這裡的遊客應該很多,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買了一支登山杖,希望待會會派上用場!


*道峰山前的停車場,遠處的高山應該就是我們要去征服的



*全副武裝的登山客


*著輕裝的我,2旁的銀杏樹還是吸引我的眼光


*地上滿是落葉,2旁盡是餐廳跟賣登山用品的店



        走過漫長的餐廳道,我們終於來到了道峰山的入口,有個旅遊諮詢中心,可惜沒有中文地圖,反正我們也是打算走到哪算到哪,就隨便逛逛吧!不過這裡的楓葉真的比市區漂亮多了,看到這我們真後悔昨天放棄去清溪山,只好等下次囉!


















        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決定往回走,掙扎著要在這用餐還是到市區在用餐,後來我們決定到來的途中看到很漂亮的地方-高麗大學.本想吃烤肉的,可是問了幾個大學生,竟然都不太聽得懂英文,真是令人奇怪,這應該是家不錯的大學啊!後來隨便找了家店進去,沒想到竟然是賣部隊鍋的,這個聽說很辣的餐點從來不曾在我的菜單內,不過既然來了就試試看,發現比我想像中美味啊!!


*好懷念的便當,身上穿的是剛剛在道峰山登山口的登山用品店買的防風背心,只要10000w,折合台幣不到300


*很歐洲風味的高麗大學,到處都有三星,LG贊助所建的大樓




*坐在這曬太陽看書,應該很愜意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這片大草坪




        逛完高麗大學(其實我們只逛了一小部分,這學校有很多校區都位在山坡上,校園內還有公車),看了看時間,我們決定放棄首爾大公園,來到汝矣島上首爾最高樓63大樓準備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首爾夜景.從汝矣島渡口站出來,就可以看到63大樓了,走過去有一小段路,有公車可以轉乘,不過我們還是沿著漢江慢慢散步過去.


*漢江旁的雕塑品


       趁著天還未黑,我們買了觀景台的票,還好有折價券,讓我們省了不少錢.觀景台前都有看牌告訴你這個角度你會看到甚麼地方.


*搭乘漢江遊覽船的地方,燈光慢慢亮起來了


      這裡的觀景台,還會有不同的展覽展出,我們剛好遇到Hello Kitty特展


*汝矣島上的街道




*燈光隧道,迅速變換顏色


*這裡看夜景,特別的是可以看到漢江旁的車河




*63大樓一樓的牆壁塗鴉(?)


        這裡的夜景看起來感覺跟首爾塔上看的感覺完全不同,雖然門票不太便宜,但是我們都覺得這錢花得蠻值得哦,推薦來這裡看夜景!離開63大樓,我們想坐公車回新村,這樣就可以經過晚上漢江上的大橋,這可以來首爾幾次的我從沒有的經驗,於是問了63大樓一樓的售票小姐,找到公車站,這時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公車站牌很多剛下班的韓國人,只是這裡的公車站牌非常的暗,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我可是會害怕的,看了看公車路線,找了幾輛有到新村的公車,不一會其中一輛就來了,不過不放心的我問了問身旁的韓國小姐,他說這輛沒有到,當我正想跟華說不要上車時,他跟小雪已經在公車上了,這下糟糕了,不知該怎麼辦的我只好先跟著上車,想說等會隨便找個地鐵站下車好了,2站過後,公車來到了我們下午下車的汝矣島渡口站,趕緊下車換地鐵,我的夜訪漢江大橋計畫宣告破局.


        到了新村,我們先到今天要住的新村Casaville check-in,這裡我們只住一天,我有個習慣,遇到人家推薦不錯的住宿都想要去試試,可是又懶得搬行李,所以只訂了一天.這家真的很不錯哦,雖然浴室小了點,但是還蠻舒服的,15樓櫃台免費的咖啡,真的如背包客站上棧友分享的,是我在首爾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交通也很方便,離地鐵站離機場巴士都很近,除了2號線出口沒電梯外,真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來到新村,當然要嚐嚐辣炒雞排


*很喜歡韓國的料理的原因之一是最後可以利用剩餘湯汁炒飯,真的很香耶

        今天是在首爾的最後一晚了,晚飯過後,我們在新村附近逛逛,看看還有甚麼保養品沒買全的甚至坐計程車到前幾天經過的弘大,又買了一些耳環髮飾,可以說首爾真是個好逛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