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心人讓我搭便車,讓我多了一個小時,趁著這空檔,在安東市區逛逛.所以我先來到了火車站旁的information center,昨天那個講中文的小姐不在,我只好用英文跟裡面的人說,鳳停寺的巴士時刻表有問題,請他們查明後再更新給旅客的資訊,免得又有人像我一樣清晨在路旁等著沒有到目的地的公車,寄放了一下簡單行李,開始往外面走去.


*這是站在火車站前拍出去的,高高的這棟建築物,是間汗蒸幕,昨天晚上從安東博物館走回來時有進去看了一下,門票也不貴,來安東不想花錢住宿的,可以考慮來這裡.



*火車站前的大馬路


*看到這樣的招牌,看得出來安東是個有歷史的城市


*這好像是安東特產,不過一盒太多了,我沒有買,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紅豆餡的,跟慶州的皇南餅類似?


*這個招牌我覺得很有趣


*這是昨天坐車去陶山書院時看到的,所以走過來看看


*景點都有中文名稱




*安東文化院,這個門沒開,沒辦法走進去看


*這個亭子我覺得很漂亮


*傳統文化內容博物館


*走下樓梯,先看到這一面寫滿書法的牆


*看介紹應該是有很多數位化的傳統文化體驗館,不過要門票,限於時間,我沒有進去




*永嘉軒


*說明


*一直很喜歡韓國傳統建築這種感覺


*鐘閣


太師廟,保存了高麗建國功臣三位太師的遺物


*走進景慕樓就是太師廟



*太師廟內






*這裡還是有人住著




*這裡還借給新人當婚禮式的場所






意外多了時間讓我在安東市區閒晃了一下,對這個城市也多了一些了解,接下來我要去趕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