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的最後一個晚上,由於駱山公園比我們預期的少花了很多時間,於是多了一個時段,我們決定去明洞逛逛.這次要採買的東西我們昨天已經在超市買的差不多了,於是來明洞我跟以往的心態不同,真的可以用很悠閒的心情來逛,而不是想著我哪些東西還沒買到,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來明洞這麼輕鬆,也可以放下心慢慢的逛.


主街上權相佑開的咖啡廳,旅伴很認真的在照相,我只能說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明洞依舊是滿滿的人潮

走到乙支路附近的樂天百貨,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但是燈飾早就準備好了




還有雪屋











一路逛到了SM開的SPAO,真不禁讓我佩服李秀滿先生的生意頭腦,用旗下的藝人當代言人,肯定又是鈔票賺得滿滿

因為"oh,my lady"跟"我們結婚了",讓我在去韓國這麼多次後,總算把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每個人的臉跟名字正確的對在一起


這回在明洞很克制,只買了一條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