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在首爾待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能挑幾樣我懷念的食物


從全州回來這一晚,我們來到了住宿附近的辣炒雞排,這是少數幾樣在台灣我會想念的


趁著服務生還沒炒前,趕緊撈了一些辣醬起來,沒想到被看到了又被倒回去,還一直跟我說不會辣





好吃好吃


從慶州回來那晚,來批貨的朋友帶我來吃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也是在新村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我覺得不好吃,我寧願多花點錢去吃正統的烤五花肉,這是這趟韓國行的敗筆,我好想念烤肉哦!!

這是網路上網友推薦在安國站附近的年糕鍋,之前來時也有經過,但一直到這次才有機會來

下午2:30到門口,不誇張,門口還是大排長龍

老闆怕排隊的人會冷,還特別準備電熱器

這家的年糕鍋是用比較深的鍋子煮,感覺像是辣炒年糕湯

吃完後可以點飯,服務生會把鍋子收回廚房,炒好飯再送回來,不像新堂洞跟辣炒雞排店是直接在你面前炒給你看

吃完飯3點多,門口總算沒人了,憑良心說這家的口味對我來說太甜了,我吃不慣,還是覺得新堂洞那的辣炒年糕比較好吃,生意會這麼好可能是因為真的便宜吧!!

最後一晚本來想去東大門吃"陳奶奶一隻雞"的,可惜太早逛完東大門,於是到明洞來決定帶朋友去吃馬鈴薯排骨湯



好吃的馬鈴薯排骨湯,可是從以前就一直很納悶,名字叫馬鈴薯排骨湯,為什麼馬鈴薯只有幾塊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