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從新村的汗蒸幕出來,我們拖著行李去等機場巴士,這個汗蒸幕真的是我來韓國這麼多次,第一次去到這麼小間的汗蒸幕,更有趣的是這裡像大學宿舍一樣,有上下鋪可以睡覺,還好我們來的早,有搶到女生專用的睡眠室,這一晚睡的還不錯!


來到機場,辦好登機手續,退完稅,幫學姐買完巧克力後,我又來到了文化體驗館.一大早7點多,要來免費體驗的人很多,服務小姐幫我們登記後要我們稍等一下,趁著機會來逛逛體驗館吧


這個髮圈好漂亮哦,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機會作到?



還有可愛的韓服娃娃







以前曾看過照片有人穿著韓服在這照相,今天我只能穿著我自己的衣服留影

這次作的手機吊飾,自己編織

另一面


話說我手不巧,中國結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像天書一樣,原本我也以為這會很難作,結果出乎意料的簡單,只不過最後收尾時我的線留的太短了,所以只能作出短短的尾巴,我有點不開心,沒想到服務人員安慰我說,這種短短的尾巴才是正統的韓式方法,他們之前學的都是要作短短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這一趟臨時起意的賞楓行就在滿滿的楓葉中結束,這一趟真的是這幾年下來楓葉紅的最漂亮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