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暖和起來,趁著陽明山花季還沒開始,找了一天非假日,來去陽明山賞櫻,從小在台北市長大的我,這好像還是第一次去陽明山賞櫻耶!!


       買了麥當勞促銷的便宜午餐,在士林捷運站搭上260,雖然是非假日,但車上滿滿的都是人潮.車子行駛在仰德大道上,路旁已經有一些盛開的櫻花.到了停車場,找了個涼亭開始享用我的午餐,這樣的閒情逸致好久沒有了.


沿著散步步道走,雖然花季下周才開始,但已經開了不少櫻花









        這是以前來陽明山從未走過的路,一整排的櫻花,有個漂亮的名稱,叫做櫻花林,原來是一家餐廳,買個入場券可以進去,櫻花也開的很漂亮,不過本人一向崇尚節儉,在外面拍照也是不錯啦!!


*櫻花林裡的櫻花


*另一邊的櫻花,顏色偏白,比較像日本韓國的櫻花,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今天的天空也是很漂亮的








*回程的路上,池塘邊開滿了水仙,讓我想起水仙的希臘神話

        雖然花季還沒開始,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來賞花的人潮卻絡繹不絕,回程的公車,足足等了半小時,很難想像如果是花季的假日上來,狀況會是如何.不過今天的賞櫻花過程中,心裡面一直有個聲音重複的問自己:今年要去韓國看櫻花嗎?結果回來後不到2個星期,家人就決定要把消費券拿來買機票去首爾賞櫻,哈哈,原來我也是會預言的.首爾賞櫻行,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