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領完消費券後,一直在想著要怎麼使用


感覺不缺甚麼東西,我弟就說就留著吧


反正可以用到9月底


2月中,常常逛背包客站,無聊就去機票比價的我


突然發現飛澳門的機票變的超便宜


幾乎加上稅都只要4000出頭


於是慫恿我媽跟我弟去澳門玩


於是在大家同意後


我去定了長榮的機票


去澳門及香港,我喜歡坐長榮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只要多花個200-300的稅


我就可以香港進澳門出


多玩一個地方


機票訂好後


我還連絡上人在葡萄牙的澳門學姐


詢問就算他人不在澳門


他家可不可以借我們住


因為我曾經去住過,在哪我很清楚


他家離議事亭前地走路大概也只需要10分鐘


如果可以,這樣我們又至少4個人省下了6000多住宿費


沒想到他竟然也爽快的答應了


香港的住宿,我也一下子透過msn訂好以前去住過的華都行


正在一切都準備就緒,只等著出發時


我可愛的弟弟講話了


既然要出國


為什麼不去韓國看櫻花


去年去看楓葉,他覺得韓國便宜又好玩


東西又好吃


澳門只能看古蹟,香港他又沒興趣


就這樣急轉直下


櫻花打敗古蹟


我們決定前往韓國看櫻花!!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寫了mail去跟學姐致謝


也取消了香港的住宿


這是一定要做的


雖然沒有收訂金


但是不去就要取消


免得破壞台灣人的形象!!


機票:我選用易飛網國泰班機(須使用消費券),含稅只需5827


不過因為我要用信用卡刷卡才能使用機場免費接送


所以另外訂了一張沒有消券券優惠的,含稅6203


這樣平均下來每人5921


關於出發日期


原本我參考2年前自己去首爾賞櫻跟朋友去年去的經驗


定了4/5出發4/12回來,這樣應該可以趕上櫻花開花


沒想到訂好機票沒幾天後


韓國觀光公社公布首爾汝矣島櫻花祭的時間表


竟然是從4/9-4/13


為了配合櫻花祭時間


所以改了機票4/9才出發


不過3月開始天氣竟異常的暖和


紛紛傳出櫻花可能會提早開花的消息


我很怕時間太晚,櫻花都謝光了


所以乾脆定中間日期,4/7出發


我想這樣應該看的到了吧?!


沒想到,時間真的很好


看到滿滿的櫻花


也沒遇到下雨


讓大家直呼不虛此行!!


ps:還是要感謝消費券,讓我多了一趟意料之外的賞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