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應該是我最迷韓國的時間,


on檔的韓劇幾乎每齣追,春天跟秋天也各跑了韓國賞櫻跟賞楓,


到了年底全家在討論出遊時,


更是強力推薦濟州島,


還好年底前去了濟州島一趟,


回來沒多久,台灣唯一直飛的遠航就宣布因為財務危機停飛了.


記得在濟州島的4天,同行的家人都覺得韓國東西不錯吃,


每當他們這麼說時,我總是補上一句,這算還好吧,


如果去首爾,我可以帶妳們去吃更好吃的.


就這樣,2008年我們一致同意秋天全家到首爾賞楓,


沒想到,8月去了花蓮賞金針花一趟,


發現媽媽的體力跟腳恐怕無法負荷,


於是我們只好當不孝女跟不孝子,


拋棄媽媽(母啊,我不是故意的啦,誰叫你都不願意走路呢!!


而為了讓第一次去首爾的弟弟跟他女友對韓國有不錯的印象,


另一方面我又不太想去已經去過的地方,


所以這趟旅途行程設計還算有點難度,


就這樣,期待了快一年的首爾賞楓行起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