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旅行途中,就是在計畫旅行!!


這句話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


每次看到新聞跟相關報導


只要跟我想去的地方有關的,我一定先收集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成行!


總想把一個城市一個國家玩的很熟,


像個當地人一樣去過生活,


而不只是停留而已,


所以我最不喜歡看到那種依職炫耀自己去了多少個國家的人,


因為我曾經遇過這樣的人,結果連塞納河在巴黎都不知道?!!


前幾天跟好朋友在msn上有了這樣一段對話,


我:我想組團去韓國,反正我已經這麼熟了,想帶那種想去自助又沒有勇氣的人去深度旅遊.


朋友:你可以啊,每次看你的照片都很漂亮,東西也很好吃的樣子而且又很認真收集資料,常常會有一些額外驚喜,你要不要去考導遊執照,帶團好了!


我:當導遊,受景氣影響很大,因為養不活我吧!我只想帶幾個人,只要負擔我的吃住交通就好了,機票我自己出,你覺得這樣會有吸引力嗎?


朋友:還是約定好一天收多少錢比較實際!


我:我沒有執照,這樣是違法的,而且我也不想帶那種很討厭的人,這樣一路上囉囉嗦嗦的,會破壞我的心情!!


看來想把興趣拿來賺錢,還真是有難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