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了好久的賞櫻之旅終於成行了


想到不久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


心情就雀躍了起來


下午2點,預約好機場送機的任先生打電話來說他會提早到.


本來打算自己開車去機場的


結果手上有的信用卡都沒辦法機場停車7天


於是只好去程找機場送機,回程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免費接送.


我只能說拍賣網站上真的甚麼都有,甚麼都賣


我預約了機場送機4人,從我家到機場只需650元


雖然比我們坐計程車去火車站轉搭國光客運貴了100多


但是時間上真的節省太多了.


剛剛好40分鐘的時間從我家到機場


一入關就去逛逛免稅商店


話說前幾次出國都是在第二航廈


這次到第一航廈感覺比二航廈更無聊


*有看到我拍甚麼嗎?是媽祖公仔啦



到免稅菸酒逛逛,突然看到有賣台灣啤酒耶!!從來沒印象在機場的免稅菸酒裡有看過啤酒,想到去年秋天在首爾餐廳吃飯時點了一瓶啤酒竟然要價100多元,趕緊問我弟要不要買來帶去韓國,就這樣我們很無聊的買了2手台灣啤酒,還送了個不錯的購物袋哦.


逛免稅商店時還遇到了坐同一班飛機,帶著一群朋友去首爾寫拼的IVY,這趟首爾賞櫻行,我只能說太湊巧了


第一次去韓國自助在背包客棧上認識的網友(4個),居然剛好同一個時期人全在韓國集合,感覺好像要去韓國辦網聚哦!!


抵達仁川,我拿著在網路上印下來的機場巴士折價券,順利的找到在21櫃檯的售票口,買了6002的車票,首爾我來啦.


雖然才半年沒來首爾,但首爾一直在改變,車子下了公速公路後,我發現一路上都有施工工程,我想下次來應該又會多了些甚麼!!


我們在下高速公路的第三站新村下車,我喜歡住這裡的原因是從機場到這裡不用繞過整個市區,時間快多了


若是住在以前東大門那附近,可能還需要多花個30-40分鐘車程


一下車,沒有想像中冷,街道上依舊人潮眾多,沒多久就走到我們定好的MOTEL,之前一直擔心不知怎麼跟老闆說我們有訂房,沒想到幫我們訂房的網友的朋友非常貼心,除了跟老闆說我們大概會幾點到之外,還留了張他跟老闆交代的事項給我們,甚至晚上還專程跑來我們房間看看我們入住後有沒有問題,我只能說,真的人好好哦.


從8:50我們抵達仁川機場到我們CHECK-IN完,大概10點多一些,當然要趁著還沒太晚,出去覓食宵夜去.


這次我們選擇上次我們也去吃過的辣炒雞排,雖然就在對面馬路不遠處,但是沒有斑馬線,還是得乖乖的走下地鐵站再從另一個出口出來,算一算大概也要走個10分鐘,到了門口觀察一下,只剩1,2桌客人,雖然書上說是24小時營業,但我們還是詢問了一下,哈哈,可以進去耶!


這次我們點了跟以往幾次都不同的起司辣炒雞排(其實是我不小心亂點的),4個人點3人份,想說如果沒吃飽可以加點飯來吵.服務人員像以往一樣會過來幫你翻炒,完全不用自己動手,而且還想跟你聊天,一看到我們完全不懂的表情,還試著用英文中文跟你雞同鴨講,我想這是尖峰時間體會不到的.


起司辣炒雞排-一句話,好吃,單吃感覺比以前點的辣多了,但是加上起司有稍微減弱了一點辣味.


 


這一餐我們花了24200W,台幣約610


*吃韓式料理,常常要穿上圍裙,不然衣服可是很容易弄髒哦


熱騰騰的辣炒雞排,真的是"允指回味樂無窮'



春川辣炒雞排:新村站3號出口沿主街直行約200M,於紅綠燈口左轉50公尺右手邊即是(這是書上的路線圖),不過我個人覺得從1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現代百貨後再右轉應該會比較近,如果不想走地鐵站的樓梯,現代百貨再往前走一點就有斑馬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