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鐘閣,看看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到汝矣島看看櫻花開的狀況,今天剛好是櫻花祭典的第一天,下午還有開幕的活動,一出汝矣島渡口站,滿滿的都是人,嚇了我一大跳,前年來看櫻花時,沒這麼多人啊!!而且今天還是上班日耶.


從汝矣島渡口站找到了到議事堂的公車,這一段路其實不遠,公車只有2站,沿路上也都是櫻花,只是考量到媽媽的腳力,等會看櫻花也還要用走的,於是我們選擇坐公車.


輪中路的櫻花真的沒讓我失望,看照片就知道囉!!










**看得出來很多人吧!!


**櫻花慶典時輪中路會交通管制


**看看我2007年來看櫻花時,幾乎路上都沒甚麼人


**我比較喜歡沒有人的櫻花道


**好想把後面這些人都變不見








**除了櫻花以外,現場也有許多園藝作品哦






記得之前找到的櫻花慶典資料,5點開始會有表演活動,可是我們等到5點多,雖然現場活動有中文廣播,但老實說,那個中文我有聽沒有懂,反而英文的還比較聽懂一些.所以我們決定先離開,可是公車站牌也滿滿的都是人,實在很難讓我去對路線找我們可以坐的公車,後來想到,隨便坐一班公車,只要有到地鐵站再換地鐵就好.坐上的公車是往江南方向,沒想到一坐上公車沒多久,我們就看到櫻花慶典的遊行,當場真是傻眼,不過真的也累了,我們決定還是先去吃晚餐再說.


**這些都是在公車上人擠人時勉強照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