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回到平地,看一看手表,不得了了,一路邊走邊玩邊拍照,竟然已經11點多了,我們連1小時20分鐘路線的頭都還沒開始走,這下我跟旅伴說,我們大概只能沿著直線走到內藏寺,其他地方我們大概也沒時間去了,不囉嗦,繼續往前走!!
如果有流水,有滿滿的楓紅,這個角度應該很漂亮

繼續看殘存的楓葉

雖然為數不多,但還是有各種顏色,還是很漂亮





陽光下的楓葉也很美麗

地上的落葉也厚厚的一層





總算看到內藏寺了,旁邊的岔路就是原本要走的1小時20分鐘的路線,從這個門走進去,據說是整個內藏寺最漂亮的楓葉隧道

沿路掛著蓮花燈

漂亮的楓葉隧道也只剩下些許的楓葉







跟楓葉樹枝留影紀念吧

沿著這條路走到底是浮屠田,有數十個浮屠,這裡的楓葉非常非常非常的漂亮,讓我有好險我有來內藏山的感覺.















地上的落葉還是非常驚人

這裡就可以看出楓葉的各種不同顏色

遊客也是很多

走到這裡已經在內藏寺門口了,而我們肚子也有點餓了,不過為了要回全州吃美食,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吃點東西填肚子,看到的就是這個-黑糖餅,老闆娘還很好心的讓我試作.

還看到店家在準備醃泡菜

走進這裡就是內藏寺了

內藏寺相傳是百濟37年(636年)靈隱祖師所建,曾是盛極一時的50大大伽藍(大寺院)之一,此後經過幾次破壞和重建,朝鮮戰爭時再次遭火災,現在的寺院是1970年重建的,與金山寺並稱全羅北道的代表寺院.

定慧樓,始建於朝鮮時期世祖12年(1466年),也是1970年代復原的,是內藏寺建築中最優美的.


定慧樓背面



內藏寺內的建築跟韓國其他寺院一樣,有石塔

有廣場上的燈籠

有大雄殿



寺院牆壁上也有一些畫

寺院內也有漂亮的楓紅



梵鐘閣

再看一眼定慧樓,我們要往回走了

楓葉樹下依舊很多人在野餐,好想走近看看她們在吃甚麼,正當我走近時,其中一個大概50多歲的阿珠媽,用英文+韓文問我為什麼在拍照,我只能用簡單的韓文回答她,因為很漂亮,只見她開心的笑了,我想她可能是誤會我說她很漂亮了吧.







慢慢走回商店街,下午的商店街更熱鬧了,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有很多活動,有麥克風聲,有很多攤販,跟早上的沉寂完全不一樣,卻也讓我覺得更像廬山溫泉區.
我們買了栗子來吃

跟老闆凹了幾棵銀杏嚐嚐

這不知道是甚麼米

這攤是賣酒的,但很特別的是還擺上白菜跟辣椒醬,像是配酒喝的

回程在原來下車的地方等公車,沿路回去時,我驚訝的發現,早上來時沿路滿滿的楓葉竟然都風吹的掉了很多,再次印證賞櫻賞楓賞雪這些跟大自然有關的活動,真的也是要碰運氣的!!
回程時經過的湖,我們覺得跟昨天去白羊寺時經過的湖應該是同一個

這2天跑了3個地方賞楓,禪雲寺像鄰家女孩,白羊寺像是小家碧玉,而內藏寺則是大家閨秀,這次來賞楓,白羊寺的楓紅最美麗,內藏寺的楓葉雖然只殘存10%,但看看這裡的樹跟滿地的落葉,真的可以想像出楓紅全盛期的盛況,這裡真的不虧是全韓國最有名的賞楓景點,我在心理許下心願,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