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3個多小時,我們總算很幸運的在6點整抵達北碧的Bus Terminal,為什麼說幸運呢?因為我們訂的民宿,在6點前會提供免費接送,抓緊時間趕緊打電話給民宿老闆,雖然超過了幾分鐘,但老闆娘還是很樂意的說他會找司機過來,問我們在那?這...可是個好問題,我哪知道我現在在那,眼前只看到一堆攤販跟巴士站,腦筋一動,趕緊把手機拿給附近擺攤的泰國人,沒想到大家都躲躲閃閃,好不容易有個年輕人接過電話,講了幾句後跟我們說在7-11前門口等就好了.等了10分鐘後可愛的嘟嘟車就來接我們了.


這是我們在北碧的住宿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這個平台,晚上就看到民宿的老闆跟服務員都躺在這裡看電視吹風,還真讓人羨慕

大床,睡起來很舒服

房間也很大

從床邊看出去,有個小庭院

這是半露天的衛浴



剛剛的小庭院

這看起來很棒吧?!當初我們也是看到照片跟網友的推薦才定這家的,實際入住後才發現,就因為旁邊花花草草太多了,常常會有小蟲子跟小蚊子飛來飛去,害我們去半露天的浴室上廁所或洗澡時,動作都要很快,有一天晚上忘了關窗戶,好多小蟲子飛進房間.


至於半露天的浴室,感覺很浪漫,但實際上,我們入住的第一晚晚上下了大雨,雨水把樹葉打下來堵住了浴室的出水口,隔天醒來竟然淹水到房間內,還好只有一點點,從此讓我知道外觀好看是沒有用的,實際上好用比較重要,下次如果再來北碧,我可能會花少一點錢訂2樓的房間.


房間外,地上的葉子都是昨晚半夜被雨打下來的

我們的房間外

2樓的樓梯很特別



我們房間的屋頂

2樓房間





民宿的游泳池,外面就是桂河





從餐廳看出去



這裡早上會提供免費的咖啡跟吐司,也可以自己付費點煎蛋或培根之類的

坐在餐廳裡悠閒的吃早餐看風景,這才有來泰國度假的感覺

這木板上是各國遊客的留言

游泳池很漂亮,也很乾淨,但我都沒看到房客使用



走下游泳池看桂河風景



晚上的餐廳,這時可點杯飲料看夜景

我還蠻喜歡這家民宿的,價錢也不貴,除了小蟲子外住起來很舒服,下次來北碧,我會再來入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