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台灣新成立了2家廉價航空,首航都選擇了泰國,對於曾買過18XX元機票的我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要知道曾買過這麼便宜的機票後,看到快1萬的泰國機票,跟本下不了手),在曼谷跟清邁兩個地方中我選了好多年沒去的清邁,只不過訂票時訂錯時間了,買到首航的機票.

一大早,機場都沒什麼人

Day 1-03桃園機場

因為是首航,所以虎航在機場有小看板讓旅客照相,但我比較想要有小禮物,結果甚麼都沒有

Day 1-08桃園機場 

不知是因為搭乘國內航空公司的飛機,還是這一年航空法規有改?剛起飛沒多久,廣播就通知大家可以開手機(當然是開飛航模式),所以就可以很大方的來照相

Day 1-14飛機上

在飛機上看日出

Day 1-16飛機上

因為是首航,所以在清邁國際機場,泰國當地有安排歡迎儀式,有舞蹈表演,也有專人幫每位旅客戴上花圈

Day 1-23清邁機場

在清邁機場內可以排隊搭計程車,印象中是200泰銖,我們選擇走到機場外面攔雙條車,兩個人到古城西北方100泰銖,司機在緩緩前進時,我看到路旁有同一班飛機的旅客也準備叫車,就順便幫司機拉生意,要他們上來,3個人到古城內也是100,頓時覺得我被騙了.

這是我們這次在清邁先住兩晚的住宿,在清邁古城外,老闆只會講英文,但是服務非常熱心,一進來就準備好地圖,告訴你這附近還有清邁有哪些地方值得去,那裡有好吃的,附近也非常熱鬧!!

Day 1-44住宿

Day 1-40住宿

Day 1-39住宿

我們住的房間有個小陽台,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

Day 1-42從住宿陽台往外望   

除了沒有吹風機以外,其他我都很滿意,每天出門或回去時,老闆都會親切的問候我們去哪裡了?好不好玩?很推薦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