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地下商場,位於地鐵高速巴士客運站與江南站之間,沿途1公里有各式各樣的商店,不用日曬雨淋又可以吹冷氣盡情血拼,還有可以休息的座位區.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東西價位真的是我在首爾各大逛街景點中看到最便宜的,在這裡買得太開心了,連照片都忘了照.


在江南地下商場逛完後,我們坐地鐵到江南站,準備搭首爾觀光網推薦的夜景公車402從江南坐回江北.這是行程中唯一會到江南的一站,一出地鐵站,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江南的馬路真的是又直又寬,到處都是辦公大樓.


*江南地鐵站附近的辦公大樓



402公車,書上寫著只要花900w,花個40分鐘,就可以從江南沿著漢江上的大橋,巡迴南山看首爾夜景,在回到江北的市中心,寫的蠻吸引人的,所以就被我排進行程,只不過我忘了下班尖峰時間,坐公車的人也是很多,我們一行4個人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有2個人從後門差點擠不上去,又再上演公車驚魂記),一路上真的可以看到江南的現在街景,還經過了我一直想去的新沙洞林蔭道附近,經過了漢江,繞了南山一圈,下來到南大門,到了清溪廣場,這一趟路程,還蠻漂亮的,還蠻值得推薦的,只不過下次我會避開交通顛峰時間,避開人群,好好享受!!


*清溪廣場附近的大樓


走下清溪川,沿著河水走,再過一個月就是浴佛節,清溪川上已經布置了好多燈籠吧!!






還有光影的表演,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韓國在發展觀光上的用心


今天晚餐我們吃的是位於鐘閣的年糕烤肉,明洞也有分店,我們年輕人吃得很開心,媽媽卻覺得不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