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四十階梯文化館,已經接近黃昏,本來打算到釜山的另一端-多大浦海灘去看夕陽,順便看看在那附近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地面噴泉-多大浦夢幻落照噴泉,但看看今天天候並不好,看夕陽是完全沒有希望,加上去多大浦的路程又很遙遠-要坐到地鐵終點站,再換公車也是要搭到終點,晚上要去這麼遠的地方我實在沒有把握會找的到路回來,只好放棄,剛好在四十階梯文化館那就看的到釜山港,於是就走去逛逛釜山港囉.


這一棟應該是國際旅客碼頭,有船可以到日本福岡,記得有一次在台灣看日本節目,剛好介紹從福岡搭船到釜山來,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條船上竟然可以泡湯,然後窗邊望出去就是海,感覺好特別,讓我想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停靠在岸邊的船舶




*這條船造型蠻特殊的,很像香港維多利亞碼頭的鴨靈號


國際旅客碼頭比較遠,於是我選擇到沿岸旅客碼頭來逛逛


*這條船是到濟州島的,看船多大啊


一進到沿岸旅客碼頭,裡面滿滿的都是人,跟建築物外面的安靜成反比,而且很多學生,感覺像是要去校外教學


*告示牌上有好多船班,不過我只看的懂去濟州島的


這棟建築物的頂樓可以上去看風景


*釜山港


*另一頭的街景,前方建築物就是樂天百貨


*沿岸旅客碼頭的招牌-有中英日韓文


逛完沿岸碼頭,這裡其實有免費接駁車到釜山火車站,也就是我住的地方,問了下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姐接駁車的時間,發現還要等個10分鐘,想想乾脆延著碼頭前的天橋走去樂天百貨覓食順便逛逛,來韓國這麼多次,我好像沒有認真逛過它們的百貨公司.這一次來韓國,剛好碰到樂天百貨的打折時間,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好東西可以入手.


*樂天百貨停車場的的服務小姐,穿的衣服很特別,手勢也很多


*指揮交通的百貨公司人員,穿的也很帥


*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美食餐廳


在地下街逛了一下,看不到想吃的東西,只買了一條麵包當明天早餐,正在電梯前研究各樓層是甚麼時,發現頂樓竟然有觀景台,趕緊上去看看.不上去還好,一上去整個開朗起來,原來這裡竟然是看釜山風景的好地方,觀景台分成2,一邊是看市區,另一邊是看海港,雖然風很大,冷的要命,但是上來的人還不少,每個人都是縮著身子看風景


*夜晚的釜山塔


*跟南山塔一樣會變色,這一張其實是在靠海的那一邊壓克力板反射出來的釜山塔


*釜山市區


*釜山港


*市區&釜山塔


*釜山塔,看完這個景色,讓我有點想重回龍頭山公園


*釜山港&大橋


在樂天百貨看夜景加血拼,讓我也逛到快9點才坐公車回釜山火車站,在火車站前的飯捲天國吃了豆腐鍋後,帶著心滿意足的胃淋著剛剛才下的雨走回飯店,結束了今天的釜山行,


*夜晚的釜山火車站

*釜山火車站對面的中國城夜景,老實說我不太敢走進去



*我住的飯店街名-上海街,很有中國城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