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早起要趕車的日子,今天我們也要去坐免費巴士,目的地是慶州.
*6點多的新村街頭,天才微微亮,今天我們換了另一家買早餐,這種街頭餐車賣的早餐真的不太合我的胃口

今天早起了半小時,因為我們打算來去有首爾最美散步步道-貞洞路散步,沒想到一下公車,看到對面的慶熙宮楓葉也很漂亮,就先走過來逛逛.
慶熙宮也是我很喜歡的古宮之一,不用門票,遊客也不多,宮殿沿著山勢建築,後山還有個祕密基地,是個可以坐在這裡悠閒看風景的地方
*在晨光中的楓葉,看的出來天還有點黑

*慶熙宮的宮門還沒開放

*天漸漸亮了



*秋天的韓國,真的隨處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楓葉

過馬路,我們慢慢的沿著貞洞路散步去

*隨便一個小角落都像是畫一樣

*可惜來的時間有點晚了,銀杏葉掉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不損這條路的美感



*貞洞劇場內





*這條有警衛的路,是德壽宮的後方,印象中有一些大使館







*這就是最漂亮的德壽宮宮牆&銀杏,記得有一年秋天來時地上滿滿的都是落葉







*來上學的學生們

秋天來首爾,一定要來這條路走走!!

將近8點來到了光化門的乘車處,今天跟著我們去慶州的服務人員剛好是昨天我們從全州回來時的同一個,他看到我們時還嚇了一跳,我猜想他一定覺得這2個女人瘋了,每天怎麼東奔西跑的,記得我昨天曾告訴過他,我來韓國很多次了,我想他應該會理解為什麼都往鄉下跑.
*去慶州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

*遠處的山很漂亮

*看得出來這裡的名產是柿子

*這是第二個休息站,這裡應該有名的是蘋果!

這次的服務人員不錯,都會很熱心的回答旅客的問題,還會建議旅客到慶州後該怎麼計畫.照網站上寫的一樣,我們1點鐘準時抵達慶州普門湖,而我跟旅伴也趕緊下車趕公車到慶州市區去,接下來2天1夜的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