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大邱是因為要轉車去海印寺,而要去海印寺則完全是一個意外,話說出門前3天,旅伴在msn上問我之前找到的雪嶽山的資料要不要印出來備用(準備備用景點一直是我們出門的習慣,以防去的景點我們沒興趣還有別的地方可去),我回答去雪嶽山的話楓葉應該都已經掉光了,我寧願去海印寺,就這樣在msn上討論了一下再加上找資料總共花了1個小時,我們就決定撥出時間趕去海印寺,還想說這樣可能會趕不上從慶州回首爾的免費巴士,也做好了要自己從大邱回首爾的心理準備.
在慶州坐上往大邱的長途巴士,離開慶州上高速公路時遠遠看到一個很大片的宮殿打上燈光很漂亮,我猜想應該是雁鴨池吧,來慶州2次還是沒機會去看她的夜景,算是無緣吧!!
車行途中,電視正在轉播亞運的游泳項目,應該是有韓國人拿到金牌吧,只見巴士上的人都非常興奮.
一個多小時後來到了西大邱巴士站,看好了明天一早去海印寺跟從這裡回首爾的時刻表後,我們走出巴士站準備找住宿,一走出巴士站,我就知道為什麼背包客棧上會推薦嘉賓motel了,真的是一走出來就看到對面的招牌,方便轉車用,費用也不貴,40,000w一晚,老闆還給了我們盥洗包,櫃台旁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真的是不用準備就可以來住宿.
床很大,有電毯,半夜又熱到爬起來關電毯

房間很大,有沙發



浴室也很大,唯一的缺點就是燈太暗了.
放完東西後出來覓食,這裡有人推薦烤肉店,不過我們晃了一下沒找到,反而在車站牌看到傳統市場,逛了一下沒看到想吃的

遠遠的還看到大邱的228紀念塔

這裡雖然還算熱鬧,但我們逛了不到20分鐘,最後在住宿後面找到一家賣部隊鍋的餐廳

好吃的部隊鍋,不過旅伴覺得有點辣,我覺得還好.對於大邱我僅有在巴士站這附近的印象,之前在網路上還找不到這城市有甚麼好玩的地方,所以我真的只是來轉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